多喝热水

慎重关注,任何作品都是杂食,什么cp都可能写。

【雷帕】一份小甜饼

#想写一写比较甜的小片段
#很短的现代paro


窗外雨滴接连打在地面,发出连贯不禁让人心升烦躁的声音,灯泡的光线细微的闪烁着,似乎在抗议着使用者长期不给予它休假,室内仅仅能听到空调嗡嗡的运作声和一些人胡闹嚷叫的声音混杂一起,只有细心倾听才能听到似乎还有时不时倒吸气的“嘶”声。

帕洛斯站定在洗手池前,洗手池上放着一管膏状的药品,盖子被随意丢至一旁,似乎像是比起盖上它拥有更加紧急的事情。镜中印照着帕洛斯的脸在强光线下皮肤显得些许白皙,镜中的眼睛稍稍眯起,眼珠瞥向一侧,似乎在关注着脑侧正在忙碌的双手。

前些日子,出于有趣,帕洛斯打了耳洞,遵从着打耳洞的店家的嘱咐,今天需要首次拿下耳钉上药;以往都是用棉签挤入缝隙擦药的经验,放在现在并不适用。银质的钉针在耳垂上胡乱刺过,即使只是微小的疼痛,却也足以泛起心中的急躁。

这玩意,怎么还进不去。急躁的情绪在帕洛斯内心扩散着,但或许是面具带的过于长久除了手中耳钉的胡乱戳动,几乎在外表上看不出他的烦躁,而戳耳钉不易察觉的动作,也几乎不会让人注意到。

门外佩利的大声嚷叫更是让帕洛斯耐心逐渐流逝,帕洛斯身体不断向前倾斜,似乎与镜子贴近,才更能看清耳洞的位置,但却因为双手的动作,几乎被挡住,只能凭借感觉。

帕洛斯全神贯注在耳钉之上,几乎没注意到自己身后已经多了一个人,雷狮的手覆盖上帕洛斯的肩膀,帕洛斯因此被吓到肩膀下意识一抖,手中力度一下失衡,稍尖利的钉针似乎刺入肉中,红色的血液缓慢的从而流逝而出,慢慢凝成一小颗血珠。

“唔、雷狮老大,您出现了也要说一下啊。”自知自己不能与上司胡乱发脾气,帕洛斯透过镜子向雷狮给予一个笑容。“这点小事都做不好,你是想提早离团吗?”雷狮的语气像是雨天中的闷雷,有些低沉的嗓音却令人胆战心惊,紫色的眼眸一扫,似乎便已经知道这边离场许久的帕洛斯在做些什么。

“手,放下来。”简单的四个字似乎像是拥有魔力的咒语,几乎是下意识,帕洛斯听话的听从了对方语言。雷狮从一侧拿起被胡乱放置的药膏和棉签,棉签上涂好药品,将刚刚渗出血液的地方轻轻擦拭。结束后,从帕洛斯手中夺走银色的小玩意,食指和拇指轻轻捏拿,凝聚目光注意到耳钉上沾满淡色药膏,便也估计出来上药的方式。

雷狮垂下头,将视线落在帕洛斯的耳垂,左手轻垫在对方耳垂之后,两人之间距离逐渐的拉进,雷狮每呼吸一下,温热气体都会扫在帕洛斯的皮肤上,雷狮却完全没有在意这些,右手捏着耳钉对准耳洞,几乎没有犹豫直接刺入。

“转过来,另一边。”

评论(8)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