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热水

慎重关注,任何作品都是杂食,什么cp都可能写。

玩偶与梦魔

一个梗,可用于任何安迷修相关cp。私心稍微打上了cptag
一个私设的童话paro安。
梦魔与玩偶
起初是一个小小的玩偶被一个小女孩的父亲送到小女孩手中,在小女孩的愿望中诞生了灵魂,成为了梦境的骑士。而后作为玩偶更换过多位主人,战胜了无数梦魔。

将我放在身边入睡的话,我会守护住您甜美梦境不被梦魔侵袭,这是在下身为梦境骑士的职责。

如果依然要保持凹凸大赛设定的话就是,我并不是安迷修本人,只是一个以安迷修为原型的玩偶。身为玩偶,大赛前几带来的噩梦,我都可以一并去除。只要您信任我,在您的梦境里,我是无敌的。

大体上的话,会比原设安迷修更加喜欢小孩子和女性,玩偶的骑士道就并不是帮助弱者,仅仅只是守护自己小主人的梦境不被梦魔侵扰。美梦是属于小孩子本身的,噩梦是外界因素带来,梦境骑士并没有创造梦境的能力,它能做到的仅仅是,在您的梦境里,将那些坏的因素,全部抹除。

其实主人是喜欢玩偶的大老爷们安迷修也会一并守护。这是他的职责,但本身会更喜欢小孩子和女性,因为他们的梦境或者是更单纯或是更甜美。




#这部分是安雷,安艾请向下划。


然后安雷的话就是,并不信仰童话的小孩,与作为童话真实存在的玩偶之间的故事了。

“我并不相信童话,那些只是骗小孩的东西吧”

“我是真实存在的,雷狮。”

“我做出什么样的梦境,是我自己所想。我从来不是害怕那些乱七八糟东西的人,又怎么会拥有噩梦。”

“会的,你会有恐惧的东西,我的小主人。我看的一清二楚。”





#安艾部分


安艾的话就更甜了吧!!!!沉迷童话的小姑娘,和童话具象化的存在。

“小、小主人,这么抛来抛去的话掉在地上会脏的,我可不想脏破的与梦魔战斗。”

“诶——什么,身为我的玩偶你居然不信任我吗!”

“额、咳,我是不会对您撒谎的。”

“等一下?!你这个意思分明就是不信任我吧!”

评论

热度(8)